close

回想當初婚期都快到了,而跟餐廳協調後發現跟我們想要的婚禮佈置的風格有出入,我跟心如都很不滿意餐廳的佈置,加上只剩下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還有一堆結婚上的瑣事要處理,本來心如說不然婚禮佈置我們自己用,不過我們根本沒多餘的時間,找遍了台中的婚宴佈置的公司,也沒有人願意接,真不知道台中還有哪裡的婚宴佈置我還沒發現的,正當被這種事壓到快喘不過氣的時候,想說就上網碰碰運氣,剛好看到台中*****婚禮顧問公司的介紹 ,還看到一些部落客的貼文,說他們的品質很好呀,幫忙介紹台中的新秘也都推薦很有品質的,連我當初好不容易找到的台中婚攝,他們竟然也在*****推薦的台中婚攝名單中。我連忙打去詢問,不然也沒時間了。一打過去是一個親切的小姐接的,其實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,因為時間那麼趕,根本沒有人有辦法做得出甚至瞭解我們真正的想法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的跟小姐說,他們既然二話不說的希望可以直接約出來向我們說明,這樣也比較能夠清楚並解決我們的問題,那時候我真的覺得遇到救星,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,到現在我有朋友也打算要結婚的我也都會分享這段過往,然後將台中*****婚禮顧問公司的介紹給他們,因為他們的專業度真的很值得信任,雖然那時候我們什麼都安排好就是差了婚宴佈置,我還跟心如說早知到就全部都交給*****處理又快又好,我們也不用那麼忙,因為他們在台中有優質的新秘能夠推薦給我們,甚至還會推薦在台中相當專業的婚攝,真的是沒有實際接觸過都不知道他們的實力如此的厲害,將我們台中的婚宴佈置的很有中國風而且還帶有時尚的氛圍,讓我們那天真的超有面子的。

為了不讓我們的婚禮不留任何的遺憾,我們可是相當認真的與婚禮顧問討論我們想要的風格,當天看到整體後,心如都感動到掉眼淚了,因為她真的很擔心說婚禮不是她想要的樣子,結果卻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完美。

中國風又帶點時尚感感覺就是要在雜誌上才看得到,尤其是只有短短一個禮拜,真的對*****他們很不好意思,而且設計師設計好也馬上打樣給我們看,我們一看到整個為之一亮,完全是我們想要的風格,白底紅花點綴的設計,加上帶有金邊的囍字,使整個看起來顯得活潑可愛。現在想想*****不但沒拒絕我們而且還把婚禮佈置的如此美麗,那天的賓客也說這佈置也太美了吧!!!

當然不是只有背板完美而已,連到了現場的工作人員片刻都沒閒著呢,看到他們帶了滿滿的工具,桌上的佈置也都規劃的很有中國風,讓全部看起來有一個整體感,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感謝,如果沒有*****我們的婚禮就變得不完美了。

連附有濃濃中國風的紙傘跟燈籠都派上了用場,也都是用紅色為主,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有喜氣,但看起來不會覺得俗俗得而是非常有質感呢。

我原本以為*****準備的會是假花,但想不到他們那麼的用心,結合了中國風的花藝,用的花竟然是真花耶,*****的人說假花看起來一點都不真實,還特地選用了代表*****對我們的祝福的火鶴花,真的很感動。他們也說希望帶給我們的是有品質的整體規劃,所以對他們來說儘管只是花這種小細節也都會非常講究呢。

用不同的拍照風格也都很美,而且因為有花的設計,也讓整體看起來不那麼死板,從這些小細節就能看出*****對於婚禮的品質是多麼的要求了。

然說時間很匆促的情況下,*****還是將我們的婚禮規劃到很完美,將婚禮佈置的充滿了喜氣,、簡單又優雅,雖然說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有人分享台中的*****婚禮顧問公司的介紹,但這樣不經意的舉動卻讓我們發自內心的感動。

真的覺得跟我們的禮服超搭的!!!再次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,竟然能規劃得如此完美,連小細節都不放過,才讓我們整場婚禮非常完美的話下句點,老婆還興奮的傳簡訊給台中的*****婚禮顧問公司說,我們真的很喜歡他們設計的一切佈置,讓我們的婚禮更加豐富,真的是打從心底滿滿的感謝。

結果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還要我將台中*****婚禮顧問公司介紹給他們呢,他們後來也是選擇請*****團隊幫忙規劃,因為他們婚禮也辦在台中;聯繫上超級方便,我去他們的婚禮,品質真的也是超優質的,而且當初幫我們規劃婚禮佈置的小姐竟然還認得我們,真的覺得很貼心。我朋友還提到除了他們在台中的婚宴佈置設計的很有質感外,就連幫他們找的台中新秘也都是推薦給她們整體造型超強的新秘,就連婚攝也是推薦超專業的台中婚攝來幫他們拍攝整場婚禮,真的是很替朋友高興,當然這些功勞都要謝謝*****婚禮顧問公司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alan1216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